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少年之名选手名单有谁 第一轮分班情况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1:27:09

  少年之名选手名单有谁虽然有很多我们所熟悉的选手,但是说不期待肯定是假的了,第一轮分班情况如何,根据以往的赛制,少年之名是不会有分班的。

 52.jpg

  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将在今晚开播。这部综艺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张艺兴之前多次催播,现在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郭敬明作为营销天才,即是节目的导师,也是《少年之名》的宣传总监。节目组有了郭敬明可是省了不少事情啊,新鲜度很高的原创方案,高过官微的宣传力度,虽然偶然闹闹小情绪,也是完全出于对节目的高要求和高品质。

53.jpg

  从节目官宣的那一刻,郭敬明就自告奋勇地要拍MV。最近几年沉迷电影拍摄的他,相关的经验也是非常丰富,拍的电影非常有mv的效果。节目开拍的几个月开始,郭敬明每隔几天就在个人微博提到《少年之名》。就拿mv来说,从前期准备到正式开拍,再到预告片发布整整一个月的宣传,他都是全全包办,并且配合mv发出很多宣传的图文,粉丝一度感慨:他的宣传频度和感情浓度连官微都望尘莫及。

54.jpg

 

  所以不仅是少年之名选手名单有谁让人期待,导师们也是为这个比赛花了很多心思的,第一轮分班情况如何。这一季的少年之名希望不再是糊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