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河神2什么时候上映 为什么换男主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1:22:29

  自从河神火了后,就一直想知道河神2什么时候上映,并且后来李现也是大火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换男主,换成了爱情公寓 的陆展博——金世佳。

 49.jpg

  不久前,《河神》官方发布了四位主演的最新海报,从海报风格来看,整部剧也将延续以往的风格,再次上演悬疑推理的精彩剧情。幻境版海报中水波荡漾折射出重重谍影,四位主演神情凝重、若有所思,尽管时隔多年,《河神2》也依然备受期待。

50.jpg

  在之前已经放出的预告片中,危机再次降临,紧张的气氛也并不突兀,与演员们的表现相得映彰。相比于《河神》第一季,《河神2》主演阵容的变化似乎也对整部剧的口碑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为李现的缺席,由金世佳接棒出演郭得友这个角色,网友们势必将两位演员对郭得友一角的塑造进行对比,这也让金世佳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51.jpg

 

  河神2什么时候上映不过大家也不要这么排斥为什么换男主,金世佳的演技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不要把印象停留在爱情公寓里,金世佳在爱情公寓后的作品都非常的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