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黄圣依的哭惹争议 曾经黄圣依5秒飙泪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0:24:09

  黄圣依的哭惹争议,如今黄圣依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上,缺点暴露无疑。曾经黄圣依5秒飙泪怎么回事?现如今逢场作戏竟然一滴眼泪都出不来!

 黄圣依1.jpg

《艾瑞巴迪》首先是被淘汰的两位成员:刘芸和许飞,这两位姐姐心态其实是挺好的,丝毫没有伤感要落泪的感觉。而且这次被淘汰,许飞其实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觉得终于卸下了身上的一块大石头。但身边的张雨绮、丁当等人还是都在安慰她,黄圣依还一边抱着许飞,一边说要许飞回来踢馆。

黄圣依2.jpg

而且这次被淘汰,许飞其实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觉得终于卸下了身上的一块大石头。但身边的张雨绮、丁当等人还是都在安慰她,黄圣依还一边抱着许飞,一边说要许飞回来踢馆。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三十个女人无数台戏,这些戏有人唱得好,让人赞叹不住;有人流露真情,引发网友共鸣;当然,也有人是真的在做戏了。

黄圣依3.jpg

【热】黄圣依的哭惹争议,如今黄圣依也是被嘲的厉害,但也不必对别人有如此大的恶意。曾经黄圣依5秒飙泪怎么回事?据悉,原先的黄圣依演技很不错,对于哭戏是手到擒来,而且还可以一个眼睛落泪,堪称是仙女落泪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黄圣依的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