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手机拍到的火箭点火瞬间 超近距离太壮观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0:05:07

  近日,北斗三号卫星成功发射,这次也进行了全程直播,还看到了手机拍到的火箭点火瞬间,超近距离实在是太壮观了,太震撼了。

手机拍到的火箭点火瞬间 超近距离太壮观了1.jpg

IT之家6月23日消息今天9时43分,北斗系统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暨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成功发射!相比原计划,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星座部署提前半年完成。

手机拍到的火箭点火瞬间 超近距离太壮观了2.jpg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央视新闻进行了全程直播,此次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收官之星”发射,采用了多机位慢直播。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多角度看点火。央视新闻直播团队在火箭塔架的前后左右位置都布置了机位,大家还能任选不同角度看火箭点火,实现360度看点火。

手机拍到的火箭点火瞬间 超近距离太壮观了3.jpg

 其中,有两个角度的点火画面特别震撼。这两个机位位于塔架下面的导流槽附近,早在直播前,直播团队就在此架设了几台vivo X50 Pro手机设备,其中一台位于导流槽旁边,距离火箭10米的位置,用于拍摄点火后火焰喷射的近景;另一台架设在导流槽后方30米的距离,用于拍摄点火后火焰喷射中景,以及点火后的水蒸气场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