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泪目】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09:19:43

  6月23日,创造营出来的火箭少女101举办了自己的告别舞台,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看了太让人感动了。

【泪目】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1.jpg

6月23日,火箭少女101举行了告别典礼。典礼过后,孟美岐在微博发布长文告别,她晒出了与每一个成员的合照。

【泪目】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2.jpg

还为每一个成员都写下了自己心底的话,并暖心表白:“感谢这两年,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感谢我的10位姐妹们和所有帮助过火箭少女101的人,并且也同时想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这两年来对火箭的付出,大家辛苦了。”

【泪目】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3.jpg

 6月23日,火箭少女101举行了告别典礼。典礼过后,孟美岐在微博发布长文告别,她晒出了与每一个成员的合照。还为每一个成员都写下了自己心底的话,并暖心表白:“感谢这两年,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感谢我的10位姐妹们和所有帮助过火箭少女101的人,并且也同时想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这两年来对火箭的付出,大家辛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