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有哪些 十大最热景点你想要去哪个地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09:56:46

  马上就是端午节了,这正好的节日需要出去玩,端午热门景点出炉,有哪些?来看看十大最热景点你想要去哪个地方?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有哪些 十大最热景点你想要去哪个地方1.jpg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想必好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了,多地要求景区限流需提前线上预约,所以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影响到行程。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有哪些 十大最热景点你想要去哪个地方2.jpg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大家出门旅游注意的事项有很多的,虽然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还需要了解清楚当地的相关的隔离政策。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有哪些 十大最热景点你想要去哪个地方3.jpg

不过,现在多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南京、西安在最热出发地与最热目的地中皆名列前茅。要注意的是,好多景区都实施了限流预约,你记得提前购买好门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