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笑翻】杨超越发言痛哭 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09:36:49

  6月23日,在火箭少女的告别典礼上,每一位成员都很用心真诚地告别,杨超越发言痛哭太搞笑了,还说到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杨超越发言痛哭 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1.jpg

在这次告别典礼上,杨超越发言时全程崩溃式告别再次冲上热搜,“铁憨憨”杨超越敢讲敢说逗翻网友。一开篇,杨超越就忍不住情绪崩溃,来了一场“最后一哭”:“我干啥都不行,和老板吵架第一名。”

杨超越发言痛哭 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2.jpg

杨超越坦言两年女团生活让她压力很大,同时她也感恩自己是被老天爷宠爱的笨小孩,是有姐妹们为她打掩护的团宠。还心酸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动作一做就错,呆萌囧样让队友们都忍不住笑翻。

杨超越发言痛哭 我真是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3.jpg

杨超越还鼓励大家:“我没想到自己能做女团2年。其实这两年经历了很多的争议,我想说给你做了一个榜样,老天不一定是爱聪明的人,所以不要放弃自己,说不定老天就是喜欢你;但是这些爱太重了,我每天都要爬起来跳舞,我一跳错就骂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