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剧情简介 一共有多少集更新时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8:10:42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剧情简介,最近的网剧真的有点多,不过好在都比较短,一共有多少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据悉,该剧都是颜值高的新人演员,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歌1.jpg

《凤归四时歌》这部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温情解佩的小说《妃上不可》,讲述了将门之女为了救出替自己出嫁的姐姐接近新继位王爷,两人斗智斗勇却阴差阳错暗生情愫的故事。该剧是由孙恺凯执导,许雅婷、陈靖可、张赫、周翊然、赵尧珂、廖慧佳、王浩歌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

歌3.jpg

剧中主角情感纠葛十分有看点,化名锦言的素锦虽然错过了嫁给煜王的机会,却在伺候煜王过程中与其斗智斗勇,暗生情愫,一起共保王位,可谓是古装版“史密斯夫妇”上演了另类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该剧一共有24集,每周三周四周五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
歌2.jpg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剧情简介,看着这个剧情,小编表示又可以了!自从陈芊芊更新完之后,就没什么甜宠剧看的了,一时间剧荒了好久,是时候安排上了!一共有多少集更新时间,虽然演员都是新人,但这也有一定的好处,就是可以带来的惊喜就更好,期待他们带来全新的呈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