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资产是多少 黄圣依当年小三事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54:27

  妆点娱乐讯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火热上线了,其中黄圣依在第一期的亮相引发了不少关注,黄圣依老公扬子背景资产是多少 黄圣依当年小三事件黑历史是真的吗?

 

作为第一个穿着婚纱来选女团的“仙女姐姐”黄圣依,凭借着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让网友们不得不一致感叹:贵妇,果然是贵妇!46亿年才有的一块祖母戒指。李湘曾问:能不能送给老婆?杨子:很贵的。但黄圣依并没有不高兴,她说:他每年给我2个亿的零花钱。

 

黄圣依作为最后一个与周星驰搭档对手戏的“星女郎”在出演《功夫》后本是前途一片大好,但她却先是与周星驰公司解约,甚至到撕破脸皮的地步。后又拜赵本山为师企图重新复出,却依旧是不温不火。很多人觉得黄圣依成名后就飘了,在大红大紫的时候毁了自己。

杨子不仅是巨力集团的总裁、巨力影视的董事长,更是中国最大的私人收藏家,最爱收藏天珠,他拥有各种天珠达3300多颗,其中有不少价值过亿。带着儿子参加《妈妈是超人》,黄圣依想要低调,为了拍摄,特意在北京买了300㎡的房子,家中一个垃圾桶值6万。他们平时住的房子,最小的700㎡。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