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贾乃亮疑似否认复合 贾乃亮李小璐复婚可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45:14

  妆点娱乐讯 近日,贾乃亮和李小璐多次被拍到同框,被网友猜测是要复婚的节奏吗?今天贾乃亮疑似否认复合,删除了与李小璐穿情侣装的跳舞视频,贾乃亮李小璐复婚可能吗?

 

6月8日,贾乃亮曾在网上发布一段热舞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出,贾乃亮穿的衣服和李小璐之前发的视频,是同款的情侣装,这一系列的巧合似乎表明贾乃亮与李小璐之间的关系有所发展。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纷纷:这是要复合了?然而随着这个消息的传播,贾乃亮迅速将这条视频删掉了,这也似乎是正面回应了网友的猜测。

早在月初,就有网友爆出,贾乃亮到李小璐小区,看望甜馨,期间和甜馨打球也很是温馨,和李小璐更是有说有笑,关系看着甚是甜蜜,这也是被传复合的主要原因。现在的贾乃亮可以说是事业的高峰期,自从加入男人帮之后,更是火出了新高度,与邓伦、雷佳音组成的“奥里给”组合更是很好的演绎了什么是"塑料兄弟情"。
 

更何况:李小璐背叛了贾乃亮,直到去年还和PG One在一起,贾乃亮怎么可能原谅李小璐呢?仔细留意李小璐的社交媒体就可以发现,每次李小璐和贾乃亮传绯闻,李小璐就会更新社交媒体,换上自家的衣服,亲自当模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