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9分女朋友孟茴是谁演的 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15:03

  99分女朋友今日开播,这部剧还是很有意思的,以伤疤为主线开展的故事,化妆师的设定也很新奇,不过99分女朋友孟茴是谁演的?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简介,来看。

99分女朋友孟茴是谁演的 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简介1.jpg

人气美妆测评博主兼化妆师。一场校园事故令她脸上留下一道蒙上阴影的疤痕,一旦遭受的压力突破心理阀值,就会触发妄想症的开关。这一回她“碰瓷”了LS公司总裁沈亿,把自己依次幻想成沈亿女友、LS总裁、沈亿妹妹,甚至结婚十年的妻子,凭借精分外挂,从沈亿的口袋里抠出了钱和爱情。

99分女朋友孟茴是谁演的 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简介2.jpg

1997年,厉嘉琪出生在浙江杭州。小时候,她就学习过多项才艺。上 了中学,她积极参加文艺活动,很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后来,厉嘉琪被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录取,成为新媒体艺术专业的一名学生。没有毕业,她就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流星花园》, 以演员身份入行。之后,厉嘉琪又拍摄了《等等啊我的青春》、《99分女朋友》 、《小女霓裳》 等作品。

99分女朋友孟茴是谁演的 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简介3.jpg

感觉这些演员年纪都好小啊,但是却拍了这么多部戏,真是挺厉害的,99分女朋友孟茴是谁演的,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简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