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 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7:54:10

  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最近这对夫妻也是挺火的,一方面伊能静52岁却像25岁引起网友热议,另一方面作为伊能静的老公,两人上了综艺大秀恩爱,秦昊的新剧也上映了。那么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伊能静1.jpg

 伊能静被人诟病的主要是矫情,但是到她这个年纪还能保持住“矫情”的女人,一定是热爱并且用力生活的人,而大众只欣赏看起来自由、洒脱、自然的人,可是生活里,伊能静这样的人会处处为别人考虑,让生活充满仪式感,会很有智慧也让身边的人很舒服。而且伊能静也很有才,两人也志趣相投。

伊能静2.jpg

据媒体报道,伊能静哈林离婚真相是由于伊能静和黄维德是拍摄电视剧有了感情,而且伊能静和黄维德当初同时将共组重心转向大陆,因此两个人有了更多往来的机会,此后伊能静还和黄维德公开牵手,从而惹怒了哈林,导致两个人的感情生变才会离婚。
伊能静3.jpg
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在综艺上,可以看到他们两人是真的很恩爱,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而且虽然秦昊名气不如伊能静,但是好在他并不是一个会在意这些的人,之前在采访的时候秦昊直言“我就是靠伊能静”,可见他是个能屈能伸的男子,这段婚姻肯定能走到白头,祝福他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