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 靳东人品差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4:27:53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靳东因为“八旬老太追星”的新闻上了热搜,经过网友的深扒,最后得知靳东就是新闻中的男星,之前靳东就因为诺贝尔数学奖和人品差被嘲,那么靳东人品差怎么回事?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 靳东人品差怎么回事.jpg

据悉,这位八旬奶奶常年独居上海,没有其他的兴趣爱好,通过刷小视频逐渐迷恋上了艺人某当红男星,因为软件的自动推荐功能,自以为某当红男星也关注了自己,也误以为评论区是某当红男星在和自己聊天。老人听说这位明星将抵达首都机场参加活动,便连夜从上海买机票来了北京。然而到达首都机场后,却不知道找谁问,只好找民警求助,最终民警联系上老人女儿,前来接其回家。随后,有网友通过现场图片发现,这位奶奶正在刷的视频男主角是当红男演员靳东,网友们纷纷称靳东果然是“妇女之友”,还表示追星永远不分年龄,希望奶奶追星开心。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  靳东人品差怎么回事.jpg
靳东自从《伪装者》里大火之后,就有了很高的关注度,近两年霸占各大电视剧的荧屏,去年《我的前半生》播出后,人气更是进一步飙升,但是,就是这种大佬还是会犯常识性的错误。再一次节目采访中,对主持人说演戏也是一种学习,还提到了诺贝尔数学奖。然而诺贝尔奖项里根本没有设置数学奖啊,犯了一个常识性的错误,后来被不少网友调侃。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 靳东人品差怎么回事.jpg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指的就是当时靳东不懂装懂,最后闹出了笑话,靳东人品差怎么回事?之前金星曾说靳东演的角色太单一,被靳东在微博反击,这只能说明两人观点不同,人品差就不至于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