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民初奇人传华民初喜欢谁 华民初希水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4:09:20

  剧透,民初奇人传华民初喜欢谁?该剧是少有的民国剧,男女主演欧豪和谭松韵两人的知名度也比较高,所以有大爆的可能。华民初希水结局如何?他们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谭1.jpg

 《民初奇人传》是欧豪和谭松韵主演的一部民国传奇剧,讲述了主人公华民初跟众多爱国人士保家卫国,坚守大义的故事,这部剧最神秘的是华民初身世,他从小跟跟钟瑶一起长大,不曾知道自己的来历,直到成为持卷人后,华民初的身世之谜才慢慢被揭开,原来他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谭2.jpg

在《民初奇人传》中谭松韵饰演的易阳之主,身手高超,江湖人称寡道人,淡漠霸气。造型上也一改往日的可爱风格,颇具男子气和异域风,一头小辫十分有特色,在华谕之的阴谋暴露之后,华民初陷入了困境,希水姑娘也因此而受伤。最终,华民初带着外八行的众人一起瓦解了华谕之的阴谋,最终获得了胜利。在解决了恶势力之后,华民初和希水姑娘也解开误会,幸福地在一起了。
谭3.jpg
剧透,民初奇人传华民初喜欢谁?在剧中,谭松韵一头脏辫令人眼前一亮,但是配上圆圆的小脸蛋,在异域风情中平添了少许可爱!华民初希水结局如何?虽说民国的爱情十有九悲,比如《金粉世家》和《秋蝉》,但是目测这部剧是圆满的结局,各位可以放心嗑糖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