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刘芸为聂远堕胎真的吗 嫁郑钧是小三上位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3:47:48

  爆料,刘芸为聂远堕胎真的吗?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的30位姐姐都不是省油的灯,各个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在节目中黄晓明用郑钧灰姑娘的歌词鼓励刘芸,没想到这首歌是郑钧写给他前妻孙锋的歌!刘芸嫁郑钧是小三上位吗?

 刘芸4.jpg

之前刘芸的一名谢姓闺中密友却主动向记者爆料,称聂远和刘芸分手确实是因为阿娇的介入,并表示两人分手的时候,聂远表现得很绝情。她透露,刚开始聂远曾经和刘芸一起住在刘芸的公寓里。聂远买房子后,刘芸帮着做大部分装修工作,而且双方都已经见过了对方的父母。

刘芸5.jpg

刘芸现在和郑钧在一起,两人的恋情也是备受争议。但郑钧否认过刘芸是小三,郑钧表示两人相识的时间是离婚后的中秋节,而他是2007年3月离的婚,那算起来他也是2007年9月25日相识的。2017年11月,刘芸在微博上为郑钧庆祝生日,提及两人也是10年前经朴树介绍相识并相恋。时间上看似与郑钧的对得上。但是在她2006年8月10日手撕聂远时,已经提到与朴树和郑钧相识。并且在采访中说道,自己和郑钧认识一周就在一起了。
刘芸6.jpg
爆料,刘芸为聂远堕胎真的吗?曾经的刘芸也是风头正盛的女演员,但是为了聂远,放弃事业却在感情上没有好的结果。嫁郑钧是小三上位吗?娱乐圈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前一秒你侬我侬的,下一秒就可以决绝分手,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