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回国 安娜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4:16:28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回国?目前播出的剧情中,王析翊已经和陈嘉欣结婚,并且陈嘉欣已经被查出怀孕了,而这时的安娜还在国外,那么安娜什么时候回来呢?面对男友要和自己分手的局面,安娜结局如何呢?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回国 安娜结局如何 .jpg

在原著《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安娜并没有收获爱情,不过她找到了自己的哥哥,收获了亲情,在《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安娜的结局应该也和原著一样,并没有和其他人在一起。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回国   安娜结局如何.jpg
安娜是国际顶尖的芭蕾舞者,也是王析翊的女朋友,她美丽、聪明、拥有绝对的自信,兼具内涵与外在。有实力,优雅大气,勇敢奔赴异国完成梦想,却最终遗憾与男友分开。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回国 安娜结局如何.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回国?现在陈嘉欣怀孕,马上安娜就要回来了,并且之后还会让陈嘉欣签下人工流产同意书,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导致了后续陈嘉欣流产和远走出国,安娜结局如何?最后安娜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不过找到了自己的亲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