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口一大厦发生爆炸致1死10伤 初判原因竟是这个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1:36:52

  海口一大厦发生爆炸致1死10伤,2020年真的是个多灾多难的年份,有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在今年发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巧合而已。如今海口一大厦发生爆炸,所幸伤亡不大,初判原因竟是这个?

爆炸1.jpg

 6月3日21时,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视频显示,现场出现明显火光。此外,视频画面剧烈晃动,至少持续10秒。此外,有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有人倒地受伤,大厦二楼咖啡馆的玻璃都被震碎了。经专家现场勘察,初步判断事故系中央空调制冷剂和冷冻油泄漏引起。 之后,“海口发布”又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指示:抢救伤者,海南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海口市应抓紧查明原因,做好善后处置。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

爆炸2.jpg

中央空调外机爆炸事故此前亦有发生。2013年1月,杭州一台中央空调外机在检修时发生爆炸,附近居民还以为楼塌了,检修工人都被炸飞出去了。据检修工人介绍,他们正依次把氟利昂回收到压缩机,关上阀门,充氮气,用洗洁精液滴在内外机连接处的喇叭口,检查铜管是否有泄漏。不料,空调压缩机突然发生爆炸;2015年6月, 东莞市石龙镇一企业发生爆炸致10余人受伤,也是造成11人不同程度受伤,也是由空调制冷剂泄露引起。

爆炸3.jpg

海口一大厦发生爆炸致1死10伤,目前现场已经进行封锁处理,初判竟是这个原因!由于天气比较热,所以很多大厦都会开空调,但是这也是事故多发的原因,为了减少该方面的事故发生率,每年夏天之前大楼都需要提前检查一下基础设施和制冷设备,这样的话才能减少损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