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连夜市一片狼藉 大连夜市一片狼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1:00:10

  大连夜市一片狼藉,最近“地摊经济”真的火了,大连一夜市被暂停怎么回事?很多人选择摆地摊都是去卖小吃,因为这个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赚钱,但大连一夜市为什么要反其道而行之呢?

夜市1.jpg

 “地摊经济”让越来越多的城市有了“烟火气”。目前,济南、郑州、石家庄、西安等省会城市启动了“地摊经济”“夜市经济”计划。6月2日,有网友称,大连一夜市开放后,附近出现交通堵塞、卫生“一片狼藉”等情况。目前,该夜市被停业整改。涉事区域的街道上留有很多塑料袋、一次性纸碗等餐厨垃圾,多名环卫工人在现场清扫。

夜市3.jpg
而这次大连夜市的暂停营业,恰恰是地摊经济高速发展下的一次小修整,同时也给各地敲响了警钟,虽然在“地摊经济”落地之前,各地都制定关于管理地摊经济的管理方法,但是在如此大规模的考验中,先前制定的方法可不可行,有不有效,是否能将“地摊经济”的初衷落到实处,不仅仅是一项政策更是考验一个城市管理水平的“大考”。
夜市拼2.jpg
大连夜市一片狼藉,“低碳经济”也是为了复苏经济,为困难的群众服务,但是也需要统一管理,要不然就会乱套,卫生脏乱差不说,造成交通拥挤的话也是对国家经济的另一种损害。大连夜市被暂停怎么回事?其实这也是实行“地摊经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是为这个政策敲响了警钟,后面对于这个决策会出台什么样的管理和解决方案,我们就静待最新消息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