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燃烧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51全集无删减泄露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0:58:59

  燃烧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这部剧又是一部刑侦破案剧,燃烧51全集无删减泄露,最近这一题材的电视剧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即使如此,燃烧的收视率和评分也是很可观的,不仅有邬君梅这种老戏骨加入,两位主演的演技也很不错。

燃烧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51全集无删减泄露 .jpg

《燃烧》主要讲述的是出身警察世家的男主角高风是一位民警,他因为一场案件被卷入了当年一桩与父亲和爷爷都有关系的悬疑案中。为了查明案件真相高风攻克各种困难终于和警察们一起解决了陈年旧案,还原了事件的真相。

燃烧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51全集无删减泄露.jpg
《燃烧》胜在讲述的是警察世家的故事,案情悬疑复杂牵扯甚广,加上演员们的精彩演技,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出彩的地方。这部剧有很多老戏骨,刘敏涛、汤镇业、杜志国等实力演员的加盟,给两个年轻的主演提高了不少演技。
燃烧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51全集无删减泄露.jpg
燃烧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这部剧的主线就是主角高风要洗清自己爷爷和父亲身上的冤屈,所有故事也围绕这一主线展开,燃烧51全集无删减泄露,女主角张佳宁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冷漠谨慎的总经理,表现非常出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