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吐槽大会卡姆吸毒吗 卡姆女友是谁竟也牵涉其中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0:24:46

  吐槽大会卡姆吸毒吗?昨日真的是房子塌了,很多吐槽大会的粉丝都表示不敢相信。卡姆在脱口秀里头的表现真的特别圈粉,很多网友都很喜欢他。卡姆女友是谁,竟也牵涉其中?

卡姆1.jpg

据悉,卡姆是笑果文化旗下脱口秀演员。201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获《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冠军,随后以固定卡司的身份参与戏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卡姆脱口秀表演时独具个人特色,他语速很快甚至会略显浮夸地“张牙舞爪”,粉丝称其为“卡姆式”幽默。其实,卡姆这件事早在昨日上午就被曝光,当时,一位知名爆料大V在微博上发文称“某知名脱口秀演员上海XD被抓了,看了看微博确实有段时间没更了。有点难过,看节目时老喜欢他了。”

卡姆2.jpg

卡姆被曝曾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有媒体向卡姆所在公司笑果文化求证但是对方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据悉,两人交往超四年,相当甜蜜。XD一直都是这个圈子的大忌,到目前为止没有哪位可以在触犯大忌之后回归的,就连曾经粉丝千千万的柯震东都没有能够洗白归来。放着好好的发展前景不要,偏偏走上一条不归路也是真的让人想不明白啊!

卡姆3.jpg

吐槽大会卡姆吸毒吗?搞不懂一个前途很好的脱口秀演员为什么要走这条“死路”,是压力太大,还是他站得不够高啊!想要跌入谷底吗?卡姆女友是谁,竟也牵涉其中?他的女友是新疆的一位美女古莱,他们两人相处的日常也是搞怪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至于到底是谁带谁一起吸毒,这个我们谁也不知道,只不过发泄的方法千千万,毒品真的不要碰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