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 没戴头盔罚款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1:02:34

  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现在口罩不是最贵的,头盔才是最贵的!继囤口罩热之后,大家又开始买头盔了,只不过现在头盔也太贵了吧,不少网友呼吁出一个共享头盔。没戴头盔罚款多少?毕竟没有头盔是万万不行的!

头盔1.jpg 

2020年6月2日,湖北武汉江夏区交通大队推行电动车安全头盔“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民警现场手把手教学市民有效使用安全头盔的方法,电动车驾驶人登记信息后可免费租借一周,归还后民警将对头盔进行消毒处理。江夏区交通大队警务指挥室副主任彭璐称,目的是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

头盔2.jpg
从2020年6月1日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将被处罚。对于一般违规行为,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第五十一条 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公安部要求稳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积极会同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安全头盔价格违法行为》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头盔3.jpg
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这无疑是对目前民众最好的方法,既能保护大家的安全,又能让他们不用花那么多钱去购买头盔,只要需求下来了,头盔的价格自然也就不会那么高涨,相信肯定就会恢复到原价。没戴头盔罚款多少?一般来说都是20块钱到200元之间具体价格多少,要看你们自己那边的罚款收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