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李荣浩和杨丞琳怎么认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8 18:04:01

  妆点娱乐讯 李荣浩在微博评论了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关于李荣浩和杨丞琳是怎么认识的?大家来了解一下吧,吃个瓜。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李荣浩和杨丞琳怎么认识2.jpg

一开始李荣浩就喜欢杨丞琳,后来机缘巧合下,两人开始密切交流,绯闻不断,表面上是以好朋友的身份交往。20159月时,李荣浩曾在采访时承认恋情。又过了一年,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第二天杨丞琳便在微博上说媒体把自己拍丑了,变相的撒了狗粮,至此两人的情侣关系彻底确定。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李荣浩和杨丞琳怎么认识1.jpg

恋情公开后,两人开始大秀恩爱,终于在2019711,接受了李荣浩的求婚,之后在七夕天,李荣浩更是给杨丞琳送歌,真是甜掉牙了。目前来看,这对恋人估计很快就要结束长跑,毕境都老大不了,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早日登上婚姻的殿堂。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李荣浩和杨丞琳怎么认识.jpg

这两人在一起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了,这告诉我们,喜欢一个人要主动,药不然就没有机会了,李荣浩在微博评论了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实在是太久没见面了,异地恋的心酸啊,关于李荣浩和杨丞琳是怎么认识的大家也了解了,希望他们幸福。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