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杨丞琳怎么看上李荣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7:12:16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怎么回事?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竟然是异地恋,两人自从领证结婚后也是挺低调的,还有人因此传二人分手。近日杨丞琳分享美照,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引起热议,杨丞琳怎么看上李荣浩?

QQ截图20200528171547.jpg

  5月27日,杨丞琳分享自己的一系列穿搭照,李荣浩28日突然在照片底下留言对老婆喊话:“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杨丞琳是中国台湾人,而李荣浩是中国大陆人,两人虽然领了结婚证,但有时候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分奔两地.随后,李荣浩的这八个字评论,吸引不少网友围观笑侃,“李哥这是想老婆了啊”、“异地恋辛苦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等等。

QQ截图20200528171553.jpg
李荣浩和杨丞琳在2019年已经领证了,两人自从去年领证后,不再低调地爱着,而是大大方方秀起了恩爱。只不过两人工作很忙碌,经常分隔两地,怪不得李荣浩这么思念老婆,我觉得李荣浩想念对方又十分无奈的心情暴露无遗了。这种恋爱的甜甜气息确实是很令人羡慕,看来李荣浩和杨丞琳之间的感情也是十分稳定。
QQ截图20200528171553.jpg
 
  还记得李荣浩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那时候在大陆知道他的人不多,他作为踢馆歌手参赛,虽然踢馆失败了,但是他的名气迅速上升,之后,媒体爆料他和杨丞琳在一起了,真是让人惊讶。杨丞琳唱过歌、演过很多偶像剧,这俩人在一起感觉还不赖。而且李荣浩足够有才,杨丞琳怎么看上李荣浩就不必多问了。
 
 
原标题:杨丞琳怎么看上李荣浩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