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回顾二人甜蜜交往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4:46:43

  5月27日,杨丞琳分享自己的一系列穿搭照,李荣浩在照片底下留言喊话:“好久不见,近来可好。这波互动十分甜蜜,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两人的交往史。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jpg

 5月27日,杨丞琳分享自己的一系列穿搭照,李荣浩在照片底下留言对老婆喊话:“好久不见,近来可好。小俩口现在分隔两地,各自忙工作,只能远程互动。

李荣浩杨丞琳交往史.jpg

此前,李荣浩分享一张狗脸照,由于狗狗的眼睛很小,跟他长相有几分神似,他幽默调侃:“自己品。”没想到杨丞琳随后也分享:“终于知道所有动物,我最喜欢狗的原因。”

李荣浩杨丞琳.jpg

回顾两人的交往史,2014年李荣浩和杨丞琳第一次同台,随后合作了《幸福果子》这首歌曲。2015年两人公开恋情,2019年领证结婚。可惜两人因为工作原因易地而处,但是不时会在网络上甜蜜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