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怒】袁姗姗:没事他可以再修复 不尊重文物行为惹争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7:38:41

  在《巧手神探》节目中,袁姗姗危险姿势持文物,并且对于劝告还放言“没事他可以再修复”,此番不尊重文物的行为引发争议。

袁姗姗随手拎文物,袁姗姗 没事他可以再修复.jpg 

在《巧手神探》节目里,文物修复师刘胄展示了许多珍贵的藏品和手工艺品,还包括四件修复过的汉代文物,肖央见状马上表示这些文物太珍贵,不要碰比较好。
袁姗姗:没事他可以再修复,袁姗姗不尊重文物.jpg
文物修复师特别嘱咐大家,拿的时候一定要拿顶和拖底,这样可以保证文物的安全。但袁姗姗却直接用三个手指头漫不经心的捏着文物的中间部分,还举过头顶。“吓”得杜海涛一直在旁边两手虚托着,以防万一。
袁姗姗 没事他可以再修复.jpg
其他嘉宾也在一旁劝告小心,而袁姗姗却大咧咧说道:没事他可以再修复。看完袁姗姗的这番操作,网友们纷纷表示愤怒,可以再修复这样的话是对匠人和文物极大的不尊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