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问killingpart是啥 黄晓明baby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7:31:42

  黄晓明问killingpart是啥什么梗?近日黄晓明在绿洲分享动态询问killingpart是啥引起热议,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在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遇到了什么问题,近日黄晓明baby离婚是真的吗也是颇受关注。

QQ截图20200528173625.jpg

    5月28日,黄晓明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奇怪的知识增加了”的猫咪表情包,并配文写道:“killing part是啥?”似乎充满了疑惑。看到晓明哥发问,网友纷纷为他释“killing part”在饭圈语言中代表一手歌曲表演中最精彩的高潮部分,难道晓明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现场碰到了陌生词汇。网友在为黄晓明做名词解释的同时,也不忘调侃他:“老年人学这个干嘛”“就是姐姐们鲨你的瞬间!”“就是闹太套”。

 
 
QQ截图20200528173718.jpg
  昨日是黄晓明和著名影星baby的五周年婚礼纪念日,作为二人的粉丝,纷纷都在他们的微博下面留言,送上了祝福,他们都以为黄晓明和baby应该在昨日进行隔空撒狗粮的时间,但是二者并没有给予回应,并且也没有发送微博,这样很多人摸不着头脑,所以对他们婚变的传闻又再度来袭。
QQ截图20200528173723.jpg
 
对于这些新闻,黄晓明和baby都之前做出否认,但是很多网友们都不相信,认为他们是商业合作。所以在前一段时间baby和小海绵一起去摘草莓的画面,被网友们拍到了,也算是打破了离婚的传闻,照片中可以看到baby和黄晓明的婆婆相处得非常的愉快,看起来非常的开心。从结婚到现在,Baby和黄晓明的感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就不要造谣离婚了。
 
 
原标题: 黄晓明baby离婚是真的吗 黄晓明问killingpart是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