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是谁演的 苏子婴最后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7:22:11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是谁演的?苏子婴一上线,这表面上弱不禁风的样子,实际上心里暗暗憋着坏呢!他原本是韩烁和陈楚楚两个人之间的助攻,奈何由于女主穿越,剧情发生了改变,所以苏子婴最后结局如何?

 陈1.jpg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苏子婴是裴恒父亲裴武姜培养的双面间谍,也是东梁二公主陈楚楚的小军师,但是,在陈芊芊穿越后,苏子婴被不知情的裴恒送给了陈芊芊,而陈芊芊和陈楚楚两人又是劲敌,所以苏子婴刚开始就是一直帮着女二陈楚楚,让她和韩烁在一起。奈何阴差阳错,陈芊芊和韩烁都知道了他的把戏,所以也就不能成功了。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陈2.jpg

现在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苏子婴的扮演者陈名豪的个人资料,陈名豪未出道前,是一名模特,在2015年就因担任某书模,而被大家认识,成为了一名网红。2017年,以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正式出道,2017年8月,出演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24日,进入“ZOOM超能团”并随组合出道;8月25日,随ZOOM超能团发行组合同名音乐专辑《ZOOM》。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但最后并没有出道。

陈3.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是谁演的?他就是拥有多重身份的陈名豪。他既是演员,又是模特,还是歌手,只能说小哥哥真的是多才多艺,小编自闭,太优秀了!那么苏子婴最后结局如何?要是苏子婴一直帮助陈楚楚的话,结局肯定不会好过,没别的,敢和女主斗是没有好结果的,更何况这个女主还是编剧,那就更无望了!所以小编在此奉劝苏子婴你善良,还是早日“归顺”陈芊芊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