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化妆师亲创膜派Mopair星店 开业遭疯抢(图)

来源: 新浪时尚 2015-11-25 15:53:17

  近日,由范冰冰御用化妆师亲创的明星御用美妆手机购物平台“膜派Mopair星店”在北京正式启动。开业当天,在平台中销售的跑男嘉宾Baby等明星使用的膜派Mopair微炭面膜受到用户的极力追捧,掀起新一轮的狂购热潮。

 
QQ图片20151125154905.jpg

据膜派星店负责人介绍,在今年3~10月膜派星店公测期间,星店加盟几乎是零门槛,并迅速获得了5000多名店主,但问题是这些零门槛加入的店主活跃度不高,针对这个问题,他的解决办法是,以分销商店主单次购买1600、5000、10000三种产品套装的方式,设置相应的“星达人”、“合伙人”和“高级合伙人”三个等级,这样一来就避免了很大一部分僵尸店主,又给了不同等级店主更高的收益空间。同时,为了保证入驻店主的质量,膜派星店在准入机制上做了严格的控制,除了基本的申请门槛以外,还将店主数量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
 
QQ图片20151125154853.jpg

对于记者提到是否人人都适合开店的问题,膜派星店负责人说道,对于那些本身工作已经很繁忙,不乐于分享以及对美妆产品不专业的人或许不是非常适合。但是,虽然工作繁忙无法改变,但不乐于分享与对美妆产品不专业的人还可以通过后期培训。膜派星店要做的一个重要事情就是,把星店店主培养成某一个领域的专家或意见领袖,只有当自己专长于某个领域的时候,才会有用户主动找上门。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