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化妆师亲创膜派Mopair星店 开业遭疯抢(图)

来源: 新浪时尚 2015-11-25 15:53:17

  近日,由范冰冰御用化妆师亲创的明星御用美妆手机购物平台“膜派Mopair星店”在北京正式启动。开业当天,在平台中销售的跑男嘉宾Baby等明星使用的膜派Mopair微炭面膜受到用户的极力追捧,掀起新一轮的狂购热潮。

 
3f0db74426e830651ede6304eecb2f4a.jpg
 
二维码-膜派星店.jpg
更多优惠扫描进入膜派星店

  据了解,"膜派星店"是明星御用化妆师亲研的高端植物面膜品牌-膜派Mopair2015年重点打造的一个基于社交化的移动购物平台,主要销售膜派旗下明星御用美妆系列。从去年6月份开始,膜派就开始投入研发,并在今年3月中旬开始公测,公测期间平台就已经吸引了500多位达人入驻开店,发放给店主的佣金累计达到1.2亿元。

  与现有的各种移动购物平台相比,膜派星店最有底气的莫过于品牌和供应链的优势。过去2年,膜派积累的客户资源非常丰富:娱乐界大咖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闫妮、马苏、江一燕、关悦、黄圣依、宋佳、李小璐、弦子、刘恺威、贾乃亮、柳岩等明星都成为膜派的忠实用户。在供应链方面,膜派专注于销售自己研发的产品,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口碑。不代理销售其它品牌,从渠道上确保了膜派的控价能力。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