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为见宋仲基包酒店 花上万元见真人称绝不后悔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6:31:43

  导读:人气男神宋仲基巡回见面会就要开始了,立即引起粉丝们的疯狂响应。据悉,宋仲基见面会价格已经被黄牛党炒到2万多,但仍一票难求,近日,有疯狂女粉丝为见宋仲基包酒店 ,引起热议。

2345截图20160429163032.jpg

【图】为见宋仲基包酒店 花上万元见真人称绝不后悔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4月27日,这位疯狂的女粉丝为了增加“中奖”概率,拿出自己的积蓄一口气订了厦门某酒店的50间房。因为五一活动期间所有酒店全部三折,晓雨实际上支付的钱款比粉丝见面会的黄牛票都要便宜不少。

    本来50间房可能全部空置,但幸运的是,厦门旅游市场一直火爆,而且临近五一,大量游客涌入,很多酒店房间都已售罄。一直混迹微博、贴吧的晓雨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了微博打折低价转卖酒店房间的主意。事实上,晓雨刚刚在微博发布转让信息,就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表示欣赏她的大胆举动和付出,并想购买她预订的房间。截止目前,晓雨手上的房间已转出去30多间,收回了一大半积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