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赵雅芝500年的白蛇照片曝光很妖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0:58: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赵雅芝500年的白蛇照片曝光很妖艳- 责任编辑:Linda

  赵雅芝500年的白蛇照片:《我们来了》本周五20:20将继续播出。汪涵、袁弘将带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八位女星前往古朴而典雅的文化名城----苏州。

赵雅芝500年的白蛇照片

  据悉,在这一站中,十位嘉宾将在这座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市,一起品味苏州美食、欣赏苏州文艺、观赏苏州美景。汪涵、刘嘉玲重回故乡,两人“火力全开”,开启一场“导游”之争;赵雅芝故地重游,众嘉宾争相表演“新白娘子续集”,现场角色大反串,“胡子”版白娘子、“长发飘逸”的许仙、“长出刘海”的法海,现场NG不断,笑料百出;陈乔恩成功被谢娜带“偏”,时而一起“飙歌”、“大笑”、“狂魔乱舞”,一言不合就互相“掐架”,“火药味儿”十足;袁弘“睡衣趴”大胆尝试性感女款睡裙,造型夸张,巅峰形象。这一期看点颇多,十位嘉宾在如此具有文化内涵的水乡,真真正正做到完全释放自我,展现最本真一面。

  赵雅芝(Angie Chiu),中国香港女演员、华鼎奖表演艺术家。

  1973年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出道,1976年作为第一女主角出演年度票房冠军电影《半斤八两》,1977年出演香港年度票房冠军电影《发钱寒》。1979年主演《楚留香》中“苏蓉蓉”一角而走红,被评为无线电视台“四大花旦”。同年出演电影《疯劫》,应邀参加英国伦敦、爱丁堡等国际电影节展映。 1980年主演电视剧《上海滩》饰演的“冯程程”, 凭此角色获评20世纪无线电视台五大最难忘的女主角之一,1980年至1985年被评为“无线最受欢迎艺人”。1988年出演《京华烟云》, 获台湾金钟奖女主角提名。

  1991年出演《戏说乾隆》,饰演了三个风格个性迥异的女主角,巩固了在中国大陆的演绎地位。1992年出演《新白娘子传奇》掀起举国之白蛇热。

  2007年获中国首届华鼎奖“最受公众尊敬表演艺术家”称号,2010至2012年任香港慈善机构“慧妍雅集”主席(会长)职务。


    更多关于【星娱TV】赵雅芝500年的白蛇照片曝光很妖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