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男神女神汇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1 13:17:56

   导读: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二季近日更名为《我们来了》,将于7月22日周五晚20:20接档《全员2》播出,嘉宾名单曝光男神女神汇集,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女嘉宾有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徐娇、奚梦瑶,主持人将由汪涵和袁弘担任。

QQ截图20160711131018.jpg

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男神女神汇集

    中国青年网讯 去年大热的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二季,近日正式更名《我们来了》,并于6月17日晚在澳门大三巴牌坊悄然开机,进行了第二季的首场录制。在首期节目录制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女神悉数亮相,据悉,全新亮相的《我们来了》除了卸下“偶像”包袱之外,在结构、格局和内容上也是全新升级,多项创新致力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视体验。

    嘉宾方面,女神嘉宾: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徐娇、奚梦瑶。首期特邀嘉宾:邹市明、曹格。主持:汪涵、袁弘。何炅退出主持。

    这一下,粉丝们懵了。因为很多人期待《我们来了》,除了期待女神都是哪些人之外,更期待何炅和汪涵的才华对决,但很遗憾,这一季,我们看不到这样精彩的对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