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我们来了徐娇玉腿晒泳照清纯引围观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9:5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我们来了徐娇玉腿晒泳照清纯引围观- 责任编辑:Linda

  我们来了徐娇玉腿: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我们来了徐娇玉腿

  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和大S的女儿,2011年参演电影《星空》,2012年参与主演的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徐娇个人资料

  2016年7月22日与众女明星共同录制的生活体验秀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偶像来了第二季)在湖南卫视播出。

  据悉,徐娇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当时饰演周星驰的儿子,被误以为是男孩,假小子的徐娇其实是个女孩!

  曾在《长江七号》中反串男孩的“假小子”徐娇,如今真是女大十八变,如果不是一步步看着她这些年的变化,可能一下子以为是另外一个小女生呢。07年拍摄《长江七号》时的“假小子”徐娇,估计很多人看完电影很久后才知道她其实是女儿身吧。剧中那个一头短发、皮肤黝黑、表情夸张、身材干瘦的“男孩”其实是女扮男装的,鲜明的形象和个性让大家一下子记住了星爷身边的这个孩子。

  两年前的电影《星空》中,已经长得亭亭玉立的徐娇再次担任主角,这一次现身让许多人“惊艳”了,谁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假小子”出落成娇滴滴的少女了,10几岁的小身板儿穿着大翻领校服,剪着齐眉刘海,高高扎着马尾,透着难以媲美的清秀和单纯。

  徐娇出生于1997年,如今已经19岁了,已经是亭亭玉立了,很多网友都关心徐娇的男朋友是谁,网友传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爆出徐娇男朋友黄凯的照片,称徐娇的男朋友叫黄凯。

  曾在《长江七号》中反串小男孩的女星徐娇,这些年到了国外念高中,喜欢cosplay的她常在网上分享美照,不仅能玩还很会读书,让人大叹真是“女大十八变”,活脱脱就是个美少女,今年夏天就要从高中毕业的徐娇,今天在微博贴出舞会照片,除了自爆当选“舞会皇后”引人关注外,她右手中指上的戒指也意外成了热议焦点,让粉丝焦急直问“妹子有男朋友了?”。

  那么,徐娇男朋友黄凯的照片是真的吗?后来证实只是网友借名人炒作而已,她年龄还小,并没有交往的男朋友,因此网友关注徐娇的男朋友还不如多关注徐娇的作品。

  徐娇2007年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反串男生饰演周星驰的儿子“周小狄”,成为年纪最小的“星女郎”,并从此踏进演艺圈。小小年纪便成为娱乐圈的宠儿,提到徐娇就不得不提一手把她捧红的周星驰了。那么徐娇是怎样被周星驰发现的呢?周星驰又怎么会让一个女孩反串男孩呢?

  周星驰分外宠爱《长江七号》中饰演小主角的女孩徐娇,徐娇也因此成名,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起初只是普通的导演与演员的关系,但因星爷认为徐娇天资聪颖,并且深得星爷及剧组工作人员的喜爱,后认其为干女儿,并有意接她到香港读书,因此,两人现在系父女关系。

  据悉徐娇父母都不是明星,母亲从事旅游工作,父亲在港务局工作,周星驰只是她干爹~是因为拍了长江七号后,深得星爷欢心,才认她为干女儿的。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家里有爸爸、妈妈、她以及一个哥哥。

  周末去杭州登山,感受了下大自然赋予的清新。记者下午顺便到了徐娇家开的一家礼品店(因为徐娇喜欢这些玩偶之类的礼品),徐娇的爸爸接待了记者,记者和徐先生探讨了关于徐娇拍戏和演绎的历程,店的墙面挂着一整圈徐娇的剧照,其中也有和周星驰的合影。

  徐娇的爸爸是谁

  文章链接:http://www.xinwenge.net/yulebagua/3e9d35c9.html

  徐爸爸说,徐娇自小就在表演上有一定的天赋,再加上自己肯吃苦肯专研,所以走上了这条道路,但是学习还是主要的,娇娇拍戏至多请两个月的假,期间还要通过书本自学,然后回来再请老师补习。期间他们还谈到了暑假里徐娇和侯高俊杰去温州参加少儿电影节开幕的活动。

  《我们来了》官方微博公布全阵容名单--赵雅芝、莫文蔚、刘嘉玲、谢娜、江一燕、徐娇、陈乔恩、奚梦瑶加盟,主持人则由汪涵和袁弘担任。

  作为年龄最小的“星女郎”,徐娇自出演《长江七号》以来就备受关注,得知徐娇加盟《我们来了》的消息,众多粉丝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这个极具个性的鬼马小精灵将与《我们来了》众多嘉宾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我们来了》节目都将一一呈现。

  “90后”小花旦徐娇凭借在《长江七号》中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喜爱,12岁便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星女郎”。鬼马小精怪徐娇虽然年少出名,演技出众,但依然没有放弃学业,远赴美国求学,从她微博晒出的成绩单来看,她的成绩每门科均保持在A左右,并且在高中毕业时同时拿到了美国雪城大学和迈阿密大学的offer,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学霸”,不少网友感叹,影视圈又多了一位颜值智商双高的小花旦。

  17岁的徐娇不仅玩动漫Cosplay,还一直致力于汉服的宣传。5月7日,“最小星女郎”徐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穿汉服在美国学校演讲的照片,并称美国学生非常羡慕她生在一个拥有古老且美好传统文化的国家。照片中,徐娇一身端庄的汉服,尽显古典之美,非常的漂亮。

  5月7日20点44分,徐娇通过微博晒身穿汉服在美国演讲的照片,并称:“毕业项目展示会顺利结束了,后来有美国同学跟我谈天,竟然非常标准地说出了‘汉服’,还说‘很羡慕我生在一个拥有古老且美好传统文化的国家’。自豪欣喜的同时,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谢谢你的赞美,不过我们还需为此继续努力。不只汉服,还有好多传统等待被保护,被传承。”照片中,徐娇穿着红色上衣和白色花朵长裙的汉服,非常的端庄大方,尽显古典之美,并手拿话筒,站在讲台上为美国学生科普中国的传统服饰。

  此微博曝出后,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真正的汉服爱好者,就要这样大方地去展示、介绍我们的民族文化,为你感到骄傲!”也有网友称:“汉服推广大使。”更有网友称:“很美,这么用心的宣扬我们民族的文化,姑娘很棒!继续加油!”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大十八变”的周星驰干女儿、内地女演员徐娇不时在微博晒萌照,这次更大方晒出水照片,笑言:“即将胜利的笑容!病后体重回到三个月前,不知是喜还是悲。”

  更自曝其实半年前已拍下这组照片“嗯,整套图不知不觉拖了半年了!其实我今天一天就全部都修好了,但我再拖一会儿再发。”照片中所见身穿泳衣的徐娇身材瘦削,样子甜美得像日本女星,不过“女大十八变”的她被网友留言指她“变脸”,更有网友笑她平胸。

  之前,15岁的徐娇曝光多张素颜自拍照,自称病了,更留言笑说自己一定是中了头奖。徐娇透露,原来病了多日全因是患上肺炎加胸膜炎,但她依然活泼面对,说:“只能在床上躺着,啊!还有三天就开学了…还我的寒假!区区小病毒还是打不倒我的。”


    更多关于【星娱TV】我们来了徐娇玉腿晒泳照清纯引围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