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何炅为什么退出 揭袁弘顶替何炅的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3:52:44

  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热播,上一季何炅汪涵两人搭档主持的很好,为什么第二季我们来了何炅要退出?袁弘顶替何炅的真相到底又是什么呢?

我们来了.jpg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正在热播,上一季中的黄金搭档汪涵和何炅已不复存在,转而由刚刚结婚的袁弘取而代之。那么袁弘为什么可以顶替何炅主持《我们来了》呢?一是何老师太忙了,除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还有周日的《透鲜滴星期天》,浙江卫视《来吧冠军》,网综还有人气火爆的《拜托了冰箱2》等等,实在是分身乏术。而袁弘则因为《真正的男子汉2》常驻芒果台,再加上主持功底还行,所以顶替何老师成为新MC。  

    尽管幸运地接替了何老师,但《我们来了》的主持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更何况还有汪涵的时时对比和何炅的珠玉在前呢!对此,除了努力表现自己的艺能实力外,袁弘也袒露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压力:“作为队长要保护她们、照顾她们,压力真的很大,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