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嘉宾公布 陈乔恩赵雅芝实力加盟展现东方美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6:02:57

  导读:自从偶像来了第一季播出之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如今第二季将更名我们来了,十位全新嘉宾名单公布,女神陈乔恩赵雅芝也都纷纷加盟,这是要把东方美完美演绎啊。

我们来了嘉宾公布 陈乔恩赵雅芝实力加盟展现东方美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十位偶像和两位暖男共同组成的《偶像来了》第一季秉承“展现东方女性之美”成为了大陆“女综时代”的先行者。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组成的女神天团搭档“国民主持”汪涵、何炅共同为观众送上了一道视听盛宴。第一季带来的热度持续不减,第二季节目经过精心筹备即将在7月开播,然而却因名称被他人抢先注册了,所以不得不面临更名问题。

     随着去年《偶像来》第一季的播出后,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好评,众大咖明星日常的生活点滴纷纷呈现出来。日前,湖南卫视暑期档王牌节目《偶像来了》日前在官微发布信息表示因为节目名称被抢注,一场“偶像来了更名企划”火热启动,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等多渠道发布征名公告,新名称一经采用,取名的粉丝就可获得全程探班的机会。一时间,仅官方微博就收到万余条回复,花样栏目名轮番出新,逗趣款、怀旧款、文艺款不一而足,集体智慧令人捧腹。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