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10:43:17

  导语:董洁自参加综艺节目后频频曝出和前夫相关细节引发网友关注。昨天董洁大谈与潘粤明离婚原因,曾出轨王大治被网友热搜,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1.jpg

王大治董洁剧照

     传言董洁、王大治是因合作《相爱十年》而定情。王大治透露,剧中跟董洁有对手戏,但不多,他直夸董洁是个“好演员”,“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合作了,拍戏过程中很开心”。当记者问董洁“好”在哪里,他回应道:“马上就播了,马上你们就知道了。”

     近日,昔日清纯女神董洁以短发造型出席活动时的照片曝光,这组演员董洁近况照片中,只见她着一身超短粉裙,粉色唇妆,细碎短卷发,浓妆打扮也难掩其憔悴的面容,双腿更是暴瘦似竹竿,再加上笑时露出的满口黄牙,让网友不禁感慨女神清纯不再已成大妈。曾经屈指可数的清新玉女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迅速变老,皮肤苍老速度简直惨不忍睹。

     知道董洁是被离婚事宜困扰还是被“现任”王大治事件操心,总之这次复出董洁的玉女形象全然没有。获赞无数的冷清秋已成街边大妈,不过也有网友称都是发型惹的祸,你怎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