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10:43:17

  导语:董洁自参加综艺节目后频频曝出和前夫相关细节引发网友关注。昨天董洁大谈与潘粤明离婚原因,曾出轨王大治被网友热搜,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2.jpg

董洁王大治剧照

    据知情人透露王大治2010年结过婚,妻子名叫戴露,微博名“清水不见底Lucy”。而日前也有网友找出王大治妻子黛露的微博,该微博曾晒出过王大治的下厨照及两人的亲密照。在“清水不见底Lucy”的头像相册中,有一张其亲吻一位男士鼻子的侧面亲密照。而从照片中可看出这位男士正是王大治。发布时间为2013年1月4日。

    证据一:微博个人照与王大治妻子样貌一致

    在“清水不见底Lucy”微博中晒出自己的多张照片,相关媒体通过与王大治结婚视频中的新娘样貌进行比对,确认照片中的人正是王大治的妻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