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10:43:17

  导语:董洁自参加综艺节目后频频曝出和前夫相关细节引发网友关注。昨天董洁大谈与潘粤明离婚原因,曾出轨王大治被网友热搜,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7.jpg

王大治与妻结婚照

    证据五:好友爆料王大治并未离婚

     有周刊采访知情人士爆料,王大治为了董洁,结婚一月之后闪离。但是据记者今日获得独家消息:王大治现在并未离婚,而且夫妻感情“好着呢”。

    有记者昨日联系到王大治曾经一起工作多年的好朋友,他表示刚和王大治通过电话没有多久,王大治现在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才回到西安不久。至于外界疯传王大治“闪离”,该人士说:“压根胡说,根本没有离婚,大治告诉我他们感情好着呢。他媳妇在西安一直帮大治打理他们的古玩店,大治一赚点钱就到处淘宝,全部家当都是在媳妇的掌控中,怎么可能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