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洁儿子近照曝光酷似易烊千玺 出轨王大治因其雄厚家境【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7:11:15

  导读:近日,董洁携子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董洁儿子顶顶近照曝光,酷似TFboys中易烊千玺,因为此事,董洁出轨王大治的原因也被扒出。

 

董洁儿子近照曝光酷似易烊千玺 出轨王大治因其雄厚家境【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董洁儿子顶顶的高颜值受到网友追捧,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顶顶竟然和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的长相颇为相似,甚至有网友称:“顶顶简直就是易烊千玺和杨洋的结合脸”,引发网友超高期待。董洁和儿子顶顶绝对是《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备受网友期待的一对母子,顶顶也被网友暖心的称为“易烊顶顶”。据悉,在首期节目中,董洁因为心疼儿子顶顶蛀牙而严令禁止顶顶吃糖,对于这一情况,董洁严厉的批评顶顶,小家伙也赶紧的承认了错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