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10:43:17

  导语:董洁自参加综艺节目后频频曝出和前夫相关细节引发网友关注。昨天董洁大谈与潘粤明离婚原因,曾出轨王大治被网友热搜,王大治个人资料老婆是谁,与董洁分手原因曝光。

王大治.jpg

董洁王大治激吻照

    去年初,董洁与王大治曝出“出轨门”,虽然被时间淡化,不过两人的激吻视频至今仍是跟在两人名字之后的搜索热词。只是由婚变换来的这段感情,昨日被曝已经走到尽头。

    昨日,被视作董洁、王大治定情作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董洁缺席,王大治和邓超、高虎撑场。对于与董洁分手的传言,王大治选择避谈,他强调与董洁对手戏不多,但认为对方是个“好演员”。

     过在电视剧《相爱十年》里,王大治扮演的角色对比起现实中的他却十分值得玩味,王大治在剧中的标志性台词是“我也是有姿色的男人”,且选择默默守候心中女神,王大治昨日接受采访时还自我评价说,一旦爱情来了,他也会像剧中角色那样“远远站着,远远看着,把对一个女孩子的喜欢藏在心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