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今年发布首款预告 李安新作中文名定《半场无战事》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6 11:24: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今年发布首款预告 李安新作中文名定《半场无战事》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肖扬)历经数月高度保密后,导演李安新作《半场无战事》曝光首款先导预告。残酷的战争影像,温暖的人物互动,展现出了李安一贯的独特视角和人文情怀,片方最终确定影片的中文片名为《半场无战事》。

  李安新作《半场无战事》未映先热,除李安及原著作品魅力外,本片是电影史上第一部将每秒120帧放映技术、3D摄影、4K画面融为一体的影片。这对于习惯了每秒24帧的观众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挑战。此外,影院的硬件设备能否达到放映要求也存疑问。当然,其带来的震撼效果也是巨大的——杜比技术部门副总Pat Griffiss观看后,对片段的评价是“绝对惊人”。观看之初他也觉得它可能会像电视一样,但最终影片的3D效果、明亮的画面以及帧数让他获得的亲临其境之感,“毫无疑问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3D电影。”有观众说:“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离生死搏斗这么近。”

  李安这部新作自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电影博览会首度曝光精彩片段后,受到了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业界人士的热烈讨论。但片方始终对影片内容高度保密,不曾流出任何影像片段。

  从预告片看出,此次技术的革新使影片内涵成功视觉化。预告中残酷的战争场面和华丽的中场演出形成的强烈对比,淋漓尽致地重现了原著的核心精神,展现了李安导演对人性的终极关怀。同时,影迷们最关注的几位关键角色也陆续登场,包括“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速激铁汉”文·迪塞尔、“白头翁”史蒂夫·马丁都与李安此次钦定的英国新秀乔·阿尔文有多场令人动容的感情互动。

  《半场无战事》根据畅销作家本·方丹的小说《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改编。讲述了一名19岁的年轻士兵比利·林恩,因伊拉克战场上与敌军的一场激战,机缘巧合地成为美国英雄。他和战友们受邀至全美橄榄球比赛的中场休息授勋,却引发了这位年轻士兵对人性的终极思考。

  鉴于原著小说在华人世界有数种不同译名,例如《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中场休息》、《半场无战事》等等。为了让华语观众对这部全英文影片有一个最直观的感受,片方与李安导演共同选定了《半场无战事》作为全球统一的中文片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