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安新片或亮相戛纳和上影节 确定11月上映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0 17:13: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安新片或亮相戛纳和上影节 确定11月上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安(资料图)

  李安导演的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美国和中国台湾同步上映。据悉,该片有计划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宣传造势。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是李安继《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的一部新作,由乔·阿尔文、范·迪塞尔等主演。虽然是好莱坞制作,但是有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基本已确保会引进内地,但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台湾地区将和美国同步上映该片。据台湾媒体消息,双喜电影公司将负责《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在台湾地区的发行。该公司由资深制片人施南生、陈永雄和中艺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宪合作成立。日前在双喜电影公司的酒会上,不少电影人已经抢先看到了这部影片40秒的片段。

  影片根据同名讽刺小说改编,这部小说被认为是伊战版的《第22条军规》,曾摘取美国国家书评奖小说类的桂冠。影片讲述一位19岁德州男孩比利·林恩入伍参加伊战,在一次交火中大难不死,意外与战友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并被塑造成英雄,之后他们返回美国,在橄榄球赛中场休息时受勋,充满讽刺意味。 (王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