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1:17:27

   备受关注的跑男4终于要开播了,节目组将沿用原班人马重新出发,在本季节目中,郑恺以光头造型出镜,频频被跑男团其他成员黑,,据悉跑男4将于4月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3.jpg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跑男》的火爆,很多观众都知道,从他们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造成城市交通瘫痪就不难看出。而《跑男4》此次举行发布会更是启动令人瞠目结舌的安保程序,上一次有过这样经历的采访,还是在“都教授”金秀贤中国综艺首秀的时候。
  
    据了解,《跑男4》昨天在厦门举行发布会时,安保措施与流程都是几乎从未有过的。知情人透露:“这场发布会,直到发布会开始前,媒体都不知道发布会地点在哪。而且这次要求媒体全部凭借身份证、特制的专属T恤、贴有照片并写有身份证号的媒体证、手环等,才可以进入发布会场地,缺一不可。其中就有两位媒体,因为媒体证上没有照片而被拒之门外。”
  
    不仅如此,连邓超等明星团队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行程的具体安排,邓超的经纪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次安排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都是导演组临时通知,我们随时待命。”对此,《跑男4》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粉丝太过热情,安保的压力也非常大,一旦出什么差池,我们的活动就没法举行了。所以,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只能将准备工作做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