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1:17:27

   备受关注的跑男4终于要开播了,节目组将沿用原班人马重新出发,在本季节目中,郑恺以光头造型出镜,频频被跑男团其他成员黑,,据悉跑男4将于4月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5.jpg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跑男》一直是个很欢乐的节目,虽然前总导演岑俊义已离职,但《跑男》团队依然坚守在浙江卫视,新任节目总导演姚译添在发布会上说:“《跑男4》除了会保留欢乐向上、公益正能量的传统,还会继续给大家传递正能量。本季跑男我们还会为贫困学校或农民工子弟学校修建运动乐园。”说到这里,“奔跑团”队长邓超说:“可能大家看到在《跑男》中,我们几个很辛苦,但辛苦的真不仅仅是我们几个人,背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为此而付出。”
  
    不过对于“奔跑团”成员来说,节目最大的魅力还是欢乐,队长邓超说:“经历过三季《跑男》,这个节目已经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今年还是会继续做好这档节目,因为真是太好玩了,我们几个在一起,都会很珍惜这个过程。”而郑恺因为本季顶着一个大光头出镜,他的大光头也成为了别人黑他和他自黑的点。李晨说:“这一季我们几个人几乎每一集都会掀他的帽子,然后挤他的头,因为他头上还有点头发渣,黑乎乎的,我和邓超都戏称这为‘挤黑头’。”不过同时李晨还说:“其实我们这些都是自嘲,就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欢乐,让大家快乐,我们自己倒是也很乐于这么玩。”

    当然,有观众对《跑男4》的回归倍感期待,但也有观众担心《跑男4》还有什么可玩的,毕竟是做到第四季了,所有综艺节目到这时,都不免透露出几分疲乏之力。包括此前的《中国好声音4》,以及现在正在热播的《我是歌手4》,影响力和关注度,都无法与前三季相比。
  
    不过对此,节目总导演表示完全没有担心过:“《跑男》一直以来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收视习惯,而且《跑男》的核心就是欢乐向上的游戏,游戏的玩法,那怎么可能是玩得完的?我们一直都没有担心过这点。”嘉宾方面,因为前三季孙俪、范冰冰、黄晓明等“奔跑团家属”都悉数亮相,不少观众在期待这些家属还能再来的同时,也希望有些新惊喜,对此,邓超说:“我们的嘉宾选择太恐怖了,台里在选择嘉宾的时候,会有很多考量,我们的家属和这些嘉宾相比,那真是都弱爆了。至于新鲜感,我和大家一样期待,因为台里为了保持神秘,都不会给我们提前说的。”
话虽然这么说,但为了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跑男》官方微博已经向社会发起了广泛的游戏方案征集,号召每一位“跑男粉”带着创意点子,加入到跑男的大家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