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1:17:27

   备受关注的跑男4终于要开播了,节目组将沿用原班人马重新出发,在本季节目中,郑恺以光头造型出镜,频频被跑男团其他成员黑,,据悉跑男4将于4月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4.jpg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于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
  
    节目共12期,第四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兄弟》每期节目有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明星们需要根据各种线索来破解最终的谜题,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
  
    在经历了前三季每季换一个成员的调整后,昨天下午,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以下简称《跑男4》)在厦门启动,将于二季度重磅回归。而新一季“奔跑团”成员则延续了《跑男3》的全部成员:邓超、李晨、Angelababy、郑恺、陈赫、鹿晗、王祖蓝,全部“原装”推出。不过,虽然这个阵容让不少观众和粉丝都倍感惊喜,但不到节目播出,大家是真的无法看到他们在一起的火花,因为连发布会都高度戒备全力安保,更别说节目录制现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