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1:17:27

   备受关注的跑男4终于要开播了,节目组将沿用原班人马重新出发,在本季节目中,郑恺以光头造型出镜,频频被跑男团其他成员黑,,据悉跑男4将于4月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1.jpg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奔跑吧兄弟跑男团即将开跑,熟悉的人,熟悉的笑声开跑再次汇聚一堂。据悉,新一季跑男成员无太大变化,将改进跑的风格,希望跑多更多趣。日前,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厦门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上一季的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7位跑男火速集结,重新出发。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整体模式变化不大,胜在制作团队的年轻化,节目内容将主打故事性、塑造人物关系,传递快乐成为节目宗旨,推动公益也将一以贯之。据悉,《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每周五晚开跑。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发布会现场,跑男团一上场,鹿晗就被哥哥姐姐们问:小鹿你今天穿的什么衣服呀?鹿晗乖乖地回答:我穿了这个年龄段该穿的衣服。没想到一句话惹来其余六人的集体嫌弃。后来,邓超才揭开有关代沟的真相:我们黑牛哥整整大了小鹿一轮!鹿晗还补充:我们都属马。一旁的大黑牛李晨只能尴尬地笑。另外,郑恺的光头造型也吸引了众多目光,邓超、陈赫都称他光头强。因为拍戏的缘故,郑恺剃了光头,本季节目中他将一直以光头形象出镜。他还悻悻地说:自从我剃了光头,他们每一集都想扒我的帽子!

    在之后的模拟录制环节,每位嘉宾说出在节目中只有自己干过的事以及从来没有干过的事,其中满满都是回忆。郑恺说:我曾经让跟拍摄影师跑吐过,这次过来发现他辞职了。其实不光是我们,而是整个团队都在奔跑。Baby认为自己是被名牌扯掉头发最多的人,而鹿晗则用大数据统计出自己是被女嘉宾撕的次数最多的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