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1:17:27

   备受关注的跑男4终于要开播了,节目组将沿用原班人马重新出发,在本季节目中,郑恺以光头造型出镜,频频被跑男团其他成员黑,,据悉跑男4将于4月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2.jpg

跑男4什么时候开播 郑恺光头造型频频被黑

    虽然是新一季节目发布会,但跑男们并没有说太多新节目的变化,反而大秀情怀牌。邓超前一秒还在搞笑,后一秒就画风大变,一本正经地说: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感觉每录制一期节目就像回家一样。我们在家里越来越放肆。作为家庭中的一员,Baby自然被问到个人问题既然结了婚,有考虑下一步计划吗?Baby的回答让人浮想联翩:随缘吧!顺其自然……大家把红包准备好!
  
    日前,《奔跑吧兄弟》节目官微公布了第四季主视觉海报,七位跑男变身超级玛丽,以经典游戏造型开跑,纯真逗趣的模样吸睛无数。而每位成员身上都有与之对应的标签:邓超是头脑觉醒,Baby是美貌觉醒,李晨是力量觉醒,陈赫是脑洞觉醒,郑恺是速度觉醒,王祖蓝是幽默觉醒,鹿晗是青春觉醒。经过前三季的磨合,《奔跑吧兄弟》已经形成了稳固的人物关系,比如邓超和Baby的叔侄组合、李晨和陈赫的母子组合、邓超和李晨的老年CP组合……这些人物设置的回归都是吸引观众的法宝。

    当然,《奔跑吧兄弟》最大的制胜法宝就是游戏环节。除了撕名牌、指压板等前三季的经典游戏,第四季的游戏节目将进一步创新,此前节目组还向社会发起广泛的游戏方案征集。据悉,本季节目团队偏年轻化,两位总导演姚译添和李睿以及总编剧王璐三位不到30岁的年轻人组成了核心制作战队。姚译添介绍:这次兄弟团将化身中国传统武侠玄幻人物,整季12集将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
  
    作为一档始终致力于传递快乐正能量的节目,《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也一直推动慈善公益。第一季发起了阳光跑鞋计划,为23所希望小学建立体育乐园,捐赠超过1万双跑鞋;第二季的奔跑2015公益计划,为贫困学校修建阳光跑道,惠及5省12所小学;第三季的奔跑阳光 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为贫困学校建造阳光书屋、修建跑道……而这一季正值奥运年,《奔跑吧兄弟》将加入奥运元素,鼓励更多人参与公益,最终的奔跑成绩将转化为物资捐赠给贫困学校,修建运动乐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