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结局和卡索都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25:0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小说结局是个悲剧,樱空释和卡索都死了虐哭网友。第一集里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呢,原因就是樱空释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卡索当王,只有自己成为王,才能让心爱的哥哥得到他渴求的自由。

11490383.jpg

    因为樱空释杀了很多人,玷污了岚裳,修炼了火族幻术。其实这都是由于前世夙缘,樱空释是为了让自己成为王,好让他心爱的哥哥可以得到他渴求的自由。

   懊悔不已的卡索得知,进入幻雪神山,见到渊祭并拿到她手里的隐莲可以使人复活,于是在占星师星旧的帮助下,请来刃雪城最有力量的人,帮助卡索一起进入幻雪神山,他们分别是:月神,皇柝,潮涯,星轨,片风和辽溅。经历了无数的死亡,牺牲了星轨片风辽溅,卡索终于见到了渊祭。渊祭同意帮卡索复活樱空释,梨落以及岚裳,不过她说,这一切都是她的游戏。

    这三人复活后会成为他们前世最想成为的人,他们在见到卡索的那一刹那记忆才会苏醒,才会想起前世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