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结局和卡索都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25:0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小说结局是个悲剧,樱空释和卡索都死了虐哭网友。第一集里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呢,原因就是樱空释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卡索当王,只有自己成为王,才能让心爱的哥哥得到他渴求的自由。

136687356.jpg

    卡索和樱空释最后死没死?

    《幻城》最后的结局是:主角都死了。主角亲爱的弟弟失忆把所有人给挂了,然后主角弟弟拥有了记忆,over……一切都是那个王后的一个游戏而已。樱空释为了让他哥自由当了王,可是他哥哥转世后什么都什么都忘了,他们兄弟相残…樱空释死的时候念着:哥、请你自由的。兄弟都死了。

    梨落由宋茜扮演,梨落她是一个为爱牺牲的身份卑微而不能嫁给王的人,却又因为同样爱自己的爱人的努力,而改变命运,变成了最美丽的人鱼,最终嫁给了爱她也是她爱的人,可是梨落却被卡索错认成离镜。

    幻城结局卡索是死掉了、自杀死的。 他用幻术幻化出来的冰剑刺进自己的身体,是 因为樱空释转世变成火族王子后。 攻打幻雪城,卡索因幻雪城毁在了自己手里而愧疚。 却不知道火族王子就是樱空释 两兄弟相见恨晚。

    樱空释也在卡索自杀后也跟着自杀了。 “一阵又一阵连绵不断的剧痛在我胸腔中撕裂开来,火红的鲜血从我口中喷涌而出染红了我和哥哥的幻术长袍,一瞬间,那些血液全部变成了盛开了红莲,红莲过处,温暖如春。 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会寒冷。 请你,自由地,歌唱…… ” 这个就是樱空释自杀的情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