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结局和卡索都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25:0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小说结局是个悲剧,樱空释和卡索都死了虐哭网友。第一集里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呢,原因就是樱空释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卡索当王,只有自己成为王,才能让心爱的哥哥得到他渴求的自由。

 

    幻城小说结局部分:

    我站在高墙之上,任由风灌满我的长袍,猎猎作响。抬头,一晃眼,眼前浮现出释的轮廓,那样绝丽而又忧伤。释啊,或许我马上就可以看到你了。 闭了眼,绝望却倾泻至全身,那样旖旎,如同释的瞳仁。 死亡,是不是真的可以解脱呢? 释,我想见见你,然后看你不食人间烟火的侧脸。 缓缓的,我勾起左手无名指,咒语渐渐从唇角流出,一瞬间蔓延了整个幻雪帝国。 哥,哥! 一声撕裂般的吼声穿破了云层,我全身生生地僵住。

    回头,转身,罹天烬的脸渐次映入眼帘,他就像一个孩子,那样干净,明澈,如同最纯粹的冰。 释,谢谢你来见我,谢谢你... 空气在一瞬间凝固了。释永远都那么澄澈,那么美。他的发,他的眸,他的笑...他是我思念了几百念的释,他是我愿意用生命和诅咒为代价换取的释,他是微笑如同最奢侈的梦境一般的释,他是... 他是我的释。

    然后,他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嘴角上扬,他说,哥,我回家了... 他发疯一般朝我扑过来,丹蔻色的发在风中纠缠,如同凡间的血液,绝望而妖娆。我抱着他,一如几百年以前那般宠溺,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来回磨蹭着,吮吸着他的樱花味道的发香。

    卡索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第一世是与梨落在一起,第二世与梨落的转世剪瞳,岚裳的转世离镜在一起。

 

    关于《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结局和卡索都死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